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蒲公英的爱撒向每个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将蒲公英的爱撒向每个学生

2017-07-16 09:49:38 作者:黄雅雯 来源:黄雅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将蒲公英的爱撒向每个学生

  2017年7月10日到2017年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遂溪新有小学进行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本实践队,由经验丰富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带领三十多位优秀的有强烈愿望加入共产党的中国共青团团员,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

  蒲公英的花语停止不了的爱,作为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每个“蒲公英”,都有一颗博爱的心,我们的愿望就是将蒲公英的爱,撒给每个新有小学的学生。在新有小学,我们极具师范生技能的支教组成员开设了手工课、地理知识课、历史知识课、手语课、音乐课、科学课、青春期健康知识教育课等等极具知识性同时带有满满趣味性的课程,致力于让每一个新有小学的学生,能够在假期中,轻松愉快地度过,同时有能有所收获。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在队伍实践过程中,新有小学的学生从一开始每个班20个人左右的小班教学扩展为30人左右的班级,不断有学生从家里回到学校,跟其他同学,和我们的小教员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