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前的惆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前的惆怅

2017-07-14 02:05:21 作者:希望家园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前的惆怅

  人们总会说:当你拥有某种东西的时候,你是不会真珍惜的;而当你失去的时候,你才会觉得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好好的去对待。而此时此刻,我还在这里,我的孩子们还在我身边,我却好像怎么也抓不紧他们。

  “你们最多还能再上两天的课了,或者说还有一天多一点的上课时间”,当队长在会议上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咯噔震了一下。时间怎么会过得这么快,感觉才来这里没多久,就仿佛昨天才到的,怎么这么快又要说离开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所措。我还有好多东西没交给他们,我还有好多话没跟他们说……想着想着,心里越不是滋味。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可转念一想,我不是还在这里吗,孩子们也还在这里,在我们身边。这样一想,心里感觉就好了一点。可这种感觉并没有维持多久。我的一个“得意门生”跑过来,拉着我做到一棵树下,问我:“老师,你们是不是过两天就要走?”我心里又是猛的震动了一下,点了点头。他又接着说:“能不能留久一点……”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竟然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只是摸着他的头说:“你想这么多干嘛?老师不是还跟你们一起上课嘛。”说完,便叫他回家去。

  而后,我便一人坐在原地,整个人都呆住。就像一个人丢了魂魄一样,就呆呆的坐在那里好久好久……这时,心里又有一个声音响起:好好珍惜,好好对待,一切都是注定的!

  撰文:杨金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前的惆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