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正好,脚步不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春正好,脚步不息

2017-07-15 09:07:45 作者:追梦无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正好,脚步不息

  炎炎夏日,欢声笑语依然在学校里回荡着。这是实践队来到新寮中学的第七天。

  或许是在这里呆上些日子了,上课也变得很自然似的,老师不再有紧张的情绪,学生不再有对陌生人的顾虑和保守。因为大家的全心投入,我们与学生之间的那最后一层薄冰也终被冲破。学生与老师的交融也越来越深,短剧排练,合唱演习,体育课的欢声笑语,文化课的积极发问,第二课堂的活泼可爱让老师们深深的爱上了自己的工作,队员们也更加热爱这个集体,并也感恩这次三下乡给他们自己所带来的收获。

  今天与其他日子比起来虽然平淡了一点,但这不正好证明我们已经近乎完全融入学生们的集体了吗?对我来说,这是最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实践团队的配合达到紧密默契的最高峰,队员与学生之间的师生情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对于我自身的要求则是需不断努力,争取在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各方面都有突破,特别是心态自信心能有一个好的提升,这是我最希望的,而且我也始终为这个努力着。吾日三省吾身,今天的一小点进步,就是以后越走越远的基础,我相信在每天的思考与反省,会在不久的将来,化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给自己破茧成蝶,完善自己灌输一道最强的冲击力。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明天仍需努力,奔跑永不停止,祝愿我们的三下乡实践活动能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撰稿人/林佳锋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