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张灏文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张灏文心得

2017-08-17 10:26:57 作者:张灏文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张灏文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张灏文心得

  经过六七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广西省贺州市平田小学。虽然过程有些坎坷,但是总算是顺利到达。从湛江到广西的距离说近不近,说远不远。路上的风景很美,虽然我是农村里的孩子,但是还是感叹于广西的山水,高耸林立的山、湍急的流水,都让我的心境更加开阔。我深刻地感受到自然的魅力。而校长的亲自迎接,让我们感受到校方对我们此次三下乡的高度重视。

  到达学校后的收拾打扫学校更是让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对我们的三下乡更加有激情。大部分队员都能听从后勤小公举的安排,做好自己的事情后还能帮助其他小伙伴完成自己的工作。这让座位组长的我们非常欣慰。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由于第一天大家都比较放松,所以有些队员私自外出但是没有跟队长说明情况,这反映了我们的队伍还不够团结,凝聚力也还不够。同时也反映出了我们作为组长的不足之处。首先作为组长,我们在督促组员完成自己工作的前提下,应该要让组员了解我们队伍的其他组的成员,迅速地融入到“曦望”这个集体里。但是我们并没有做到这样,我们更多的是以自身行动来“暗示”组员们该怎么去开展自己的工作。通过这一天下来的各种情况,我们也意识到我们这样子并不能起到实际的作用。因此,作为支教组的组长,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严格要求自己及自己的组员,尽量将此次支教活动搞得生动、有趣、且对队员和学生都有深刻地影响。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张灏文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