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无阻•“历史寻踪”梦想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风雨无阻•“历史寻踪”梦想起航

2018-07-15 06:11:08 作者:钟桂莲 来源:钟桂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2018年“三下乡队伍出征

  晨曦徐徐拉开了天幕,伴着一场雨,轻风未有半分凉,这依然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在2018年7月14日这个充满激情的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如期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就像晨间的太阳,充满着活力和激情,因为今天是“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正式亮相的时刻

风雨无阻•“历史寻踪”梦想起航

  学校党委黄达海副书记宣布出征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社会实践的安排和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副书记要求每支实践队伍要坚定信念努力做到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勇于体现岭师学子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等。校团委李武发书记对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范围大拓展、课题调研热门亮点进行具体的通报。“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也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履行安全承诺,在实践中用青春智慧为社会发展和学校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在学校领导阐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后,各社会实践队也进行了风采展示环节。每一位队员都感到无比激动,握拳高举,整齐响亮的进行了三下乡实践承诺宣誓。“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的旗手更是有力的挥舞着队旗,旗帜随风飘扬,格外明亮

  学校党委黄达海副书记为实践代表队授旗后,出征仪式活动也圆满举办成功。队员们对此次社会实践都充满了信心,岭南师范学院“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在今后扬帆起航,相信“历史寻踪”实践队能做得更好,我们一路且歌且行!

  撰文/钟桂莲

  摄影/陈倩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寻踪”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