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手乡间少童,奉献你我爱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牵手乡间少童,奉献你我爱心

2018-07-18 00:05:33 作者:陈浩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5日中午12点半,在一片蒙蒙细雨中,追梦赤子三下乡实践队队长张淏然带领队员们向着高州东坡镇东坡小学出发。一路走过,阴雨连绵天公并不作美,但我们高涨的士气不降反升,也似乎蔓延到同行的司机中。

  东坡小学主要经营教学集合制度人文结合管理思想美丽校园环境舒适住宿条件优秀的师资力量,已成为每年茂名评价好的学校之一,可是虽然那些优秀的老师已经放假了,但我们也能用我们的能力去教出一群优秀的学生来。

牵手乡间少童,奉献你我爱心

  经过长途跋涉,队员们终于到达了东坡小学,东坡小学校长热情迎接了实践队队员们,并向他们展示了东坡小学的教学环境与住宿条件。简单介绍后,队员们便开始整理行装收拾宿舍。经过简单的宿舍分配,队员们便迅速地打扫起房间,每个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或扫地或拖地,并对房间进行简单的消毒处理

  一番收拾后,队员们便开始对明天的工作进行准备。队长张淏然也对负责后勤安保的队员们交代任务,并进行了一次简单的会议。经过一天的奔波,怀着对第二天支教期待,队员们便都进入了各自的房间去准备进入梦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