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墟镇总书记与黎林维校长来访“彼岸”实践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墟镇总书记与黎林维校长来访“彼岸”实践基地

2018-07-19 06:19:18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墟镇总书记与黎林维校长来访“彼岸”实践基地

  7月18日,这是“彼岸实践服务队到阳西县新墟镇中心小学进行支教的第三天,受台风影响天气闷热,但队员们依然精神抖擞准备接待新墟镇总李书记与黎林维校长的来访。

  天气的恶劣丝毫也没有影响孩子们学习热情,虽然天气闷热,并有乌云密布,但是有许多学生都提前早早就来到了学校教室内时不时地传出孩子们的朗朗书声和踊跃回答问题声音,支教的进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中午时分,阳西县新圩镇总李书记与黎林维校长来到新墟镇中心小学,对“彼岸”实践队伍的支教情况进行初步的了解,并对全体队员们进行了慰问,李书记对队伍服务活动表示了他的大力支持,并给予了高度赞扬,黎校长对支教队伍的到来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视察完队伍情况,两位领导与全体队员一起拍了集体作为纪念

  上午课程结束后,队伍一行来到村委会办事处展开了座谈会,会上,李书记与黎校长与我们队员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关于本次支教活动的交流,他们代表校全体师生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李书记和黎校长等领导与我们全体队员共进午餐,队员们也衷心地感谢了领导们对队伍实践活动提供的帮助与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