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情包走进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表情包走进课堂

2018-07-20 21:40:32 作者:李婉桦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表情包走进课堂

  在农村里,小孩子没有大城市那样丰富物质条件,因此他们对于互联网方面知识,是少之又少。为了能让孩子们了解现在互联网方面的知识,初心实践队队员借助表情包让孩子学会更多方面的聊天技能同时开阔了一个新的世界

  课堂开始,队员首先通过PPT来展示现在流行表情包。接着开始讲解表情包有哪些种类内容。比如可分为静态动态表情包,比如可分为卡通和真人类型表情包。有比如主题类可分为动物小孩子等等。

  小孩子们第一次看到图片可以这样用来平常生活交流,觉得很新鲜。纷纷希望老师给更多的表情包给他们观看。为了能让孩子们更进一步了解表情包的使用方法,老师们通过微信进现场互动来展示。通过现场互动环节,小孩子们开始真正明白表情包使用方法。并且也学到了一些流行词语,比如“香菇,蓝瘦”,“哎哟,吓到宝宝了”等等。

  到这还不止,老师们通过筛选几张的表情包,让孩子们对着表情包画画,能进一步锻炼他们对于表情包的制作能力。这不仅能够进一步让孩子们体验使用表情包的乐趣,还能激发他们的创作能力。学生们都纷纷说,觉得这一堂课很新鲜,好有趣

  为孩子们授予表情包的知识,意义在于激发学生们的智慧和他们的各种语言天赋,让孩子们之间的沟通变得更丰富多彩,使得他们的表达变得有了更多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表情包走进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