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吃蟹,无数次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次吃蟹,无数次感动

2018-07-22 18:14:42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吃蟹,无数次感动

  第一次吃蟹,无数次感动

  一生那么长,总会有很多让人感动的人与事,令人铭记,珍藏。这次三下乡,让我感到温暖的事有许多,而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一直为我们这支队伍奔波劳累的洪主任

  第一天,初来乍到,几乎什么都没有,特别后勤煮饭的工具。但洪主任都一样一样地帮我们解决,没有的,向村民借;借不到的,搭我们去买,替我们杀价。所以,现在厨房也是有模有样的。因为地方比较偏,加上现在是休渔期,早市很少有活鱼或者海鲜买。

  但就在昨晚,我们已经吃了晚饭了,但洪主任却和他的妻子拿来了一大袋三点蟹。因为我们都没有人会炒蟹,所以洪主任的妻子亲自下厨,做了一大锅酸甜炒蟹给我们吃。最令人感动的是,洪主任和他妻子为了让我们吃上一顿海鲜,竟然没吃晚饭,就过来给我们做好吃的炒蟹。

  我是第一次吃蟹,好好吃,感动满满的。看到主任这么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奔波,真的非常感动。而且主任和他的妻子是炒好了之后就直接回去了,都不和我们一起吃,说是特意拿来给我们吃的。虽然昨晚主任来的匆忙,走也匆匆。但我相信,他留给我的感动绝不是用数量就能衡量的。洪主任是我的榜样,我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如此,将这一份感动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