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都要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凡事都要靠自己

2018-07-24 19:40:34 作者:林伟良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凡事都要靠自己

  第八天虽然我的任务不是很多,但是感概和感受依然不会少的。大家都知道社会人际交往非常复杂,但是具体多么复杂,我想也很难说清楚,只有经历了才能了解.才能有深刻的感受,大家为了工作走到一起,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思想个性,要跟他(她)们处理关系需要许多技巧,就看你怎么把握了。

  我想说的一点就是,在交际中,既然我们不能改变一些东西,那我们就学适应它.如果还不行,那就改变一下适应它的方法。让我在这次社会实践掌握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就是使我在待人接物、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在这次实践中使我深深体会到我们必须在工作中勤于动手慢慢琢磨,不断学习不断积累。遇到不懂的地方,自己先想方设法解决,实在不行可以虚心请教他人,而没有自学能力的人迟早要被企业和社会所淘汰。

  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半"招"难!"意思就是说:在家里的时候,有自已的父母照顾,关心,呵护!那肯定就是日子过得无忧无虑了,但是,只要你去到外面工作的时候,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是靠自已一个人去解决,在这二个多月里,让我学会了自强自立!凡事都要靠自已!现在,就算父母不在我的身边,我都能够自已独立!

  接下来的日子,尽自己所能为我们与学生情谊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作者:林伟良

  编辑:陈诗敏/馨光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