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的主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永远的主角

2018-07-29 05:33:28 作者:陈慧雅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永远的主角

  站在台上的明星们总是那么的耀眼,赢得了千千万万人们喜爱生活中我们也总是希望自己舞台展示自己优秀一面,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是成功的。但实际上,一场好的演出离不开幕后人员积极准备与筹划,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舞台上的风光无限是所有人努力结果,所有人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那么这就组成了一个团队。而由我们45位风华正茂青年学生组成的萤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便是心中的主角

  我们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备战前期资料准备,拧成一股绳,向着实践目标踽踽前行支教组积极备好教案,每日找找起床去学校准备上课要讲的内容调研组积极联系将要走访领导老师新闻组对着电脑,不停地百度、复制、粘贴、整理资料,一起往不同网站投稿后勤组每日四点起床为全体队员在准备早餐安保组每晚尽职的巡逻保护全体的安全

  一切的准备只为实践之花绽放美丽瞬间,在三下乡这个特殊的团队中,我们每个人都充当着别人的幕后工作者同时我们也必将在所有人的支持帮助下登台演出。三天的准备时间里,我们明白都是在为自己和他人的登台做准备,准备的越充分实践之花便开得更加灿烂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喝彩,也没有华丽装饰,但我们就是萤梦社会实践队的主角,耀眼的舞台终将属于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的主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