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挑战让我更加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挑战让我更加成长

2018-08-27 13:24:56 作者:杨文丰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挑战让我更加成长

  我们的三下乡之旅终于开始了,经过一个小时路程,我们到达了三下乡的基地——处井村,我好奇地看着要生活十天的地方,心里还是满期待的。在经过队员的合力打扫卫生后,我们的住宿地方也变得整齐划一干净。然后,我们各自整理自己行李床铺,等到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我和小伙伴们去考察支教学校,在学校里,我发现那里的教学设备比较好,多媒体教室,塑胶的篮球场和新的乒乓球台等等,看到这些,其实我也挺激动的。小伙伴有说有笑参观学校,队长也向我们叙述了教室设备的使用,让我们更好地教学。我觉得在这里,能开始自己有意义的暑假生活,还是满开心的

  夜幕降临,我们开始吃上在这里的第一顿饭,虽然只是面条,但也是我们劳动成果,这也让我明白三下乡的生活充满了挑战,我需要冷静地面对它们。经过一天的劳动,我明白三下乡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我用我的真心去处理和应对它。

  我相信三下乡的生活会让我自己更加的成长,无论是心理上还是性格。我们队伍也会在这次三下乡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挑战让我更加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