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淡身份的一切,请对自己好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看淡身份的一切,请对自己好一点

2019-01-10 22:03:58 作者:时彩平台推荐 来源:时彩平台推荐 阅读:载入中…

看淡身份的一切,请对自己好一点

  心里或许会有许多感慨,也会有所感悟生活犹如万花筒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相依相随,也许真的不必太在意。人生本如梦,要学会看淡一切,看淡曾经伤痛,好好珍惜自己善待自己,珍惜之前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的心中永远有一片阳光照亮心空,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许痛苦之后就是幸福现实生活中痛苦烦恼总是令我们无法逃避它,所以我们只能学会看淡一切,善待自己。

  ​

  人们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那我们可以往高处走,不用太去在意生活中一些琐事,什么事都往前看,并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其实,生活就像一枚青果,你含在嘴里慢慢品,细细嚼,便有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或甜,或酸,或苦,或涩。

  漫漫旅途中,或许感到疲惫,又有些沉重,不过,只要你保持一份美丽的心情,就会觉得很欣慰,就会充满自信,即便生活再苦,咬咬牙也就那么一回事了。快乐掌握在自己手里,是要靠自己去寻找的,看淡一切,善待自己,才不枉此生一行

  ​

  人生只有懂得才会去珍惜,人生的过程不过就是失失得得,看淡了也就轻松了。人活一世,有时候确实是感到很累,身不由己感觉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知道。

  生活本身就有很多无奈,但也有很多意想不到惊喜,不管是好还是坏,总是让人有所期待,所以我们偶尔往好处想想,为了一些自己想到的东西,哪怕很遥远也要尽力一试,无论成功与否,至少不会后悔

  ​

  生命是每个人借来的一段时光,连租期也没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知道哪天生命就会走到尽头。既然活着,就为自己而活,活出一个快乐的自己,这样才不会辜负有限岁月

  人海如潮,过客匆匆,经历风雨沧桑生命中留下的是许多无法抹去的感动人间春夏秋,叶叶都从容。走过坎坷,依然坚信生命的美丽,因为心灵的深处永远闪耀着希望之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