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努力,请享受平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想努力,请享受平淡

2016-08-02 作者:殇云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并非生活中谁都想努力向上的,也有那么一批人选择了放弃,自甘平淡。并非不是没做出过努力,只不过失败了就不想爬起来,选择了一种近乎平庸的姿态的生活。一直坚信,不管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是自己内心的去向,怎么样选择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与错,假如你选择了就好好用你选择的生活方式生活下去,毕竟人没那么多精力去做那么多的事。

  如果你已经在前进的道路上趴下了,并选择了平淡就不要在多的考虑别人异样的眼神,就使用现在拥有的资源好好过自己的,因为这时别人的言语刺激对你现状不会再有本质上的影响。如果你已经选择了平淡,就不要设立什么大的目标,做好自己能做好的就足以,也不需要想那么多,享受此刻的平淡对你来说最合适,想多了会影响你正常的生活和浪费时间,因为多数人都是因为想太多行动跟不上又不甘平庸所以很痛苦。(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想努力,请享受平淡

  过得平淡也是一种幸福,一切都显得那么真实和容易满足,只要你想就能轻易的抓住,并非梦想那么可望而不可及,而想要而得不到才是人不幸福的根源。还是那句话,你选择了什么就做什么,不用在意别人怎么过,过好自己的此刻比什么都好。

  生来忧愁凡事余,苦于失得恨烦心,化繁为简乐趣多,问心无愧宁自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