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办“三到一构建,工作到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学院举办“三到一构建,工作到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2019-02-14 05:41:39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实施“三到一构建”推进 “工作支部计划,12月13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B313会议室举办团日活动答辩会。团委书记管钰、17级辅导员李晗杰、学生会主席杨治国和团委副书记杨炜毅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全体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下午四点,团日活动答辩会准时开始。首先,各班级团支书过PPT展示,依次向评委们展示团日活动的主题目的具体内容措施。在这个环节中,每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都包含着深厚感情,有学习书香情,也有志愿服务温情等。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们根据每个团支书的答辩提出疑问并给予相应的建议。最后,管钰老师对“三到一构建”团日活动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强调团支书们要在思想认识重视该项工作,在落实推进上注重实干实效,在总结提升完善支部建设

信控学院举办“三到一构建,工作到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本次团日活动答辩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各班级团日活动的主题与内容,增强学院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而且为进一步深入落实校团委文件精神、加强团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鼓舞士气

  信控学院 赵嘉

  摄影 闫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