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手工课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手工课有感

2019-07-15 20:54:05 作者:何艳丽 来源:何艳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手工课有感

  微风不燥,新的一天开始了,每天起床都可以看到后勤组的小伙伴通知我们吃早餐简单的早餐却是后勤组的小伙伴辛勤付出。吃完早餐后跟小伙伴到处巡课,在武术课上,小朋友们认真学习武术,挥洒汗水;在健美操课上,有小老师带领他们做热身运动,先跑一圈,渐渐开始健美教学孩子们都很认真的在学习健美操,跳动小朋友好看

  巡课结束后,来到了树荫下开始了手工备课,打算在上手工课之前先做一个成品手工花,希望能够在上课的时候给他们看手工成品,吸引他们的兴趣。跟上课搭档在树荫下待了一个早上,跟着小搭档开始学习手工花,一朵朵花瓣,折成一朵小花,再到最后的手捧花,看到我们做完的手工花成品,感觉丝点愉悦,来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可以教给孩子们课余知识拓展他们的视野,而且自己也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下午艳阳高照,早早来到树荫下,为手工课准备,来到了三班,给他们展示了我们昨晚做的纸盘画成品,看到小朋友们满脸的期待,接着给他们发了纸盘,色笔,给他们任由自己的想象力画画自由发挥。下课之后,小孩子踊跃上来看他们自己做好的成品,有孩子问,接下来还会有手工课是吗,我回答说“对吖,下一节课教你们折手工花,开心吗”,“嗯嗯”。看到他们脸上溢出来的天真无邪笑容,就会想起自己小时候也会像他们一样新鲜事物满满的好奇。的确,有时候好奇心能够引领我们去挖掘新鲜的事物,探索新的世界。一天又即将结束,慢慢融入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够加油努力,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