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三下乡第五天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第五天有感

2016-07-17 作者:谢秋霞 来源:谢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五天有感

  这是我第一次坐班,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点小紧张,所以我就坐在后面,上课了,他们叫我上去自我介绍,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就这样,然后就下去了,第一节课我还是坐在教室后面,我就自己在那里玩魔方,但是我依然可以感觉到有一些学生回过头来看着我,有时候我们的眼神会对上,一般在这个时候我都是笑笑,以缓解那尴尬的气氛,课间的时候,我们都站在阳台上,突然有一个男生竟然走过来要跟我比身高,结果是我输了,他长得比我还高,他还嘲笑我没有他高,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他们很可爱,我也知道他们都很爱开玩笑。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节课的时候,我很大声的说了他们,那都是因为他们一直都在那里说话,已经影响到别班的同学了,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子说他们的,说了他们我的心里也不好受,毕竟他们还是小孩子,可是当时我真的是太生气了,接着我就坐在讲台上,看着他们一个个可爱的脸庞,我很后悔,还好他们都很听话,后来都在认真学习了,到下课的时候,他们也还是围着我,跟我一起玩。我真的是从心里喜欢他们,他们都是一群可爱的孩子,虽然他们有时候会惹你生气,可是当你看着他们的时候,你又很心疼他们,不舍得骂他们,就是让你又恨又爱。

  撰稿人:谢秋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三下乡第五天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