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我的奇妙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我的奇妙之旅

2019-07-16 08:09:26 作者:黄蔼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我的奇妙之旅

  三下乡,是我上大学以来最为感兴趣的一个东西了,好像在我印象中,似乎三下乡是一个传统,每个大学生都应该有一个下乡的经历,所以,在三下乡面试中,我竭尽全力,终于让我进入了曦望这个大家庭。面试成功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下乡的奇妙之旅了。7月14日,是我们曦望实践队走进罗镜中心小学的第一天,也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一天。从早上8点开始集合,到搬运行李,到上车出发,没有一项工程简单的,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对于即将出发的三下乡之旅,似乎一切的辛苦与劳累在三下乡面前都不值一提。其实我属于一个不会晕车的人,所以上车之前没有什么心理上的压力,当然,前半段车程是非顺畅轻松的,我与小伙伴在车上也是该玩手机玩手机,该睡觉睡觉,是一段十分轻松且可以增进小伙伴之间感情时间。但是,到后半段,开始走山路时,巴士开始走走停停的,有部分同学都已经感觉到身体不适,蜿蜒崎岖路径,让我不禁想象那所学校该是个怎样的学校呢!但是,当我们到达罗镜中心小学时,它给我的第一感觉便是-还是一个较为现代化的学校的,安全设施多媒体教学体育场所均具备所以总体来说,这还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学校的。入校后,校长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且为我们准备好了宿舍整理好宿舍和教室卫生之后,终于到晚饭时间了,其实我觉得三下乡中,应该做饭时间是最有趣的了,我们在厨房,打下手的就打下手,围观的就围观,摄影的就摄影,每个人在厨房都不会觉得无聊。14日结束了,也就意味着下乡的第一天也结束了,这一天,有苦有累但也有去趣。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奇妙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