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2019-07-17 11:31:08 作者:言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6日下午2点30分勤义乡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举办。参加仪式的成员有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如兰小学学生们和校长。开班仪式分为五个流程,分别是主持人开场、队长讲话、支教老师自我介绍、校长致辞,最后是合影留念。

  首先是主持人开场。接下来就是队长讲话。队长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形式意义,并向学生们交代了一些安全问题强调安全第一,最后希望,无论是队员还是学生,都能好好享受此次的社会实践之旅,并且能够从此次活动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是支教老师的自我介绍。支教老师有班主任,有教文化课的老师,也有教文艺课的。支教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能和学生们愉快相处,与他们一起进步。接下来就是校长致辞。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期待赞许同时,校长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安全提示要求学生们上学、放学路上能够注意安全,不要随便在路上逗留。校长还跟学生们说好要把在学校所学的东西告诉父母,与父母一起分享。校长在最后的讲话中预祝了此次社会实践的圆满成功。开班仪式的最后一项议程就是合影留念,以此来定格下这美好难忘的瞬间。开班仪式结束后,各班班主任陆续带领学生们回到了各自的班级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的社会实践正式开始。炎炎夏日,却挡不住学生们的学习步伐,也挡不住实践成员的热情。这个夏天,实践成员们与学生们相遇在如兰,这个夏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夏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