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与收获并存——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付出与收获并存——三下乡心得

2019-07-17 11:54:32 作者:陈土娟 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付出与收获并存——三下乡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出发的第二天,是工作步入正轨的第一天。为了能在九点之前做好准备老师们汇合,我们早早就起了床。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开始帮运物资坐上三轮车去到定点宣传地方——淘金湾公园,几个人挤在三轮车上的感觉还是挺拉风的!

  到达宣传地点后,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工作。出乎意料的是,那里的爷爷奶奶真的太热情了,他们对我们的出现好奇也非常迫切地想要了解我们的宣传工作,拥上来问了很多问题,我们心情有点小激动

  摆好东西后,我们开始宣传助贷工作,有的小伙伴帐篷里为市民解答,有的小伙伴则在路边访问事实证明,外面的太阳很热情,外面宣传的效果也相对更棒。宣传过程中,还是有少数人没有很乐意填问卷,但是大部分乡亲父老都非常乐于帮助我们,在简单的填问卷过程中我们也能聊得很开心。助贷宣传的指导老师们也来到我们的宣传点给我们助力

  今天在太阳底下的卖力宣传,对得起自己留的汗以及黑了几个度的肤色

  期待明天的入户宣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