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才能出真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实践才能出真知!

2019-07-18 11:33:05 作者:陈奕丞 郭锦涛 来源:陈奕丞 郭锦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才能出真知!

  裴斯泰洛齐曾说:“实践行动人生的基本任务学问知识不过是手段方法,通过这些才能做好主要工作。所以,人生必须具备的知识应该按实践和行动的需要决定。”这说明智慧与实践永远是分不开的,在实践中可以检验真理,也能培养能力弥补不足。而今天三下乡活动让我有了一个验证自我的机会

  今天下午在体育课上,我组织年级学生进行游戏。尽管已经向他们强调过许多遍纪律安全问题,但游戏过程中他们仍然会由于投入得过深以至于忘却了一切。因此我又不得不站在一旁,不断地监督提醒他们。通过这个实践,我无论是在能力上或是在心灵上对教育都有了很不一样看法同时我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总而言之,只有不断的实践和接并且学习才能使得自己不断进步和不被社会所淘汰,我也会反思我的不足并加以改。希望接下来的活动都能顺利进行,一起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才能出真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