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再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再出发!

2019-07-17 18:08:43 作者:瑢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在广州的暂作停留三天后,我们再出发。今天“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离开广州,到达此次调研目的地梅州。

同心追梦再出发!

  因为新闻组小伙伴们熬夜赶稿,调研组男生们不忍心看到我们没有早餐吃,一大早就去打包给我们。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了,按照规定时间大家集合完毕,搭地铁前往广州东站踏上了新的征程一路上,我们互相帮助,大力气的男生帮女生们抬行李安检时,因为有旗杆医药酒精喷雾物品队长团及时向安检人员解释,几经波折我们全员安全到达前往梅州的火车

  火车徐徐驶向梅州的方向欣赏着窗外的不停变换风景,看向身边每一位队友,这片土地犹如一幅浓墨重彩画卷在我们的心中。回想起建队到现在的一点一滴,队长忙碌身影新闻工作室传来的打字声,摄影组小伙伴队伍前面拍照咔咔声。

  经过六个小时的火车,迎接我们的是如火的阳光世界客都,梅州我们到了!

  撰写:王子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心追梦再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