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来自“萌芽”的小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师“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来自“萌芽”的小感动

2019-07-17 22:21:18 作者:凝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中,原来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三天的时光,都说三天是一个小轮回,在这的这三天仿佛已经度过了很久很久,这三天里,有苦、有乐,还有许多小感动

  为了促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们就举行了一个见面会大家围坐在一起,玩游戏、吃东西,我本以为这就是一个很普通、很常见的见面会。结果,在见面会临近尾声时,后勤组悄悄地端出了一份蛋糕,原来今天是队里一位同学生日,这是后勤组男生们悄悄准备的小惊喜

岭师“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来自“萌芽”的小感动

  接下来的几天,后勤组的“宝藏男孩们”无时无刻不在给我们准备着惊喜,从每天不重样菜肴到深夜他们默默的陪伴,从每晚变着花样宵夜体贴细心的问候,总有一些感动在无声地弥漫。他们总在你工作筋疲力尽时,悄悄地摸进来,说几句玩笑话,逗你开心;他们每晚都会询问每一个人,明天想要吃什么并尽量在第二天满足;他们在吃饭时总会来询问有没有什么做的不够好。本以为当后勤全是男生会不方便,毕竟都是体科院的男生,在印象里,他们就是粗枝大叶代名词,可是,他们反而比一般的女生还要细心,更能玩的开,不仅将关爱,也将快乐传递队伍中的每一个人。

  虽然队长总爱说:“大家将就一下。”可是,他也明确的表示,大家的伙食绝对不能将就。“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大家做到最好!”平凡话语,却拟足千金

  这每一滴感动都一点一点地汇聚成河流,淌入每一位队员的心间。每晚的办公室灯火通明,外面的黑夜闪烁点滴光亮微弱的是星星明亮的是他们灯光感谢你们,感谢这几天来的关心问候,这滴滴点点的感动都在我们的心中种下一枚叫“萌芽”的种子,静候它萌芽……

  撰文:肖淼

  图片:张翠珏

  来源:“萌芽”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