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贫困资助宣传,助力学生圆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贫困资助宣传,助力学生圆梦

2019-07-18 14:52:24 作者:Lea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8日早上,勤义乡畔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资助小组7名成员齐装出动,向当地如兰村附近居民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此次活动目的是,一方面帮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继续完成他们的学业助力学生圆梦;另一方面是帮助贫困学生减轻家庭负担促进实现贫困家庭脱贫。

  首先,资助小组人员到达当地的村委会,向当地的村委干部详细明了学生资助的情况。村委会干部对我们表示特别的欢迎,并对此次活动表达高度赞同表扬。此外,村委会干部热情地帮助我们宣传学生资助,以致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学生圆梦。

贫困资助宣传,助力学生圆梦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强调扶贫扶智,让贫困地区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总书记指出:“要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让每一个孩子都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希望”。

  在贯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思想下,勤义乡畔实践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不畏炎暑,秉持初心地家家户户走访当地村民全面详细、严谨认真地为村民解说学生资助的内容意义耐心仔细地回答村民的疑问,让村民全面深入了解学生资助的相关情况,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学生接受教育,不让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勤义乡畔实践队勇作时代前列奉献者,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帮助经济困难家庭学生,助力贫困学生圆梦,让孩子们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社会建造有用之才,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