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圆梦实践队到迈陈镇宣传学生助学政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助学圆梦实践队到迈陈镇宣传学生助学政策

2018-07-23 20:14:08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圆梦实践队到迈陈镇宣传学生助学政策

  7月23日星期一,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助学圆梦”实践对到徐闻迈陈镇开展下乡活动的第七天。

  今天下午,“助学圆梦”实践队调研组到徐闻迈陈镇宣传广东省助学贷款政策,以及调查村民对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调研组在迈陈镇的市场上进行宣传和调查,组员们把桌子凳子从白坡村运到迈陈镇的市场上,刚到达市场时,有很多路过的村民围在调研组宣传的地点队员开始有点手忙脚乱,因为大多数队员是不会雷州话的,所以跟村民沟通有点困难。不久后,村民们就散开了。有很多车路过,但是没停下来,队员们开始有点失望了。这时,“助学圆梦”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到宣传地点视察调研情况。老师来了之后,停下来接受访问的人也变多了,老师就帮忙一起宣传,等到访问的人少了,老师就跟队员们说了关于调研要注意问题。有的队员发宣传单路人冷漠对待时,老师也鼓励她们不要气馁。路过的人很多,但是没有对宣传政策感兴趣的人。队员们看到还剩下很多传单,决定到市场上的店铺宣传。然后,队员们就分散的走到各个店铺宣传,不一会,传单就派送完了,但是,天下雨了。队员们只好停止宣传,把桌子和凳子都收拾好,就返回白坡小学了。

  这次的宣传活动虽然不是很顺利,但“助学圆梦”实践队的队员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撰稿人/陈丽盈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实践队

  作者:陈丽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