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复而不枯燥的一份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重复而不枯燥的一份工作

2019-07-19 09:13:39 作者:陈海霞 来源:陈海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重复而不枯燥的一份工作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和小伙伴相处得非常和睦。在一天又一天接连4天的工作后,现在的我们对厨艺方面方法技巧已经很熟悉了,知道如何把菜弄好,如何做的让人垂涎欲滴

  在我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里,我认真总结了这几天的工作。炒菜方法和技巧之如何炒菜油不溅:锅里有水份时最容易溅油了,要等水干了以后再放油,或是放菜之前在油里放一点盐,可以很好的防止溅油。先放盐在油中是防止炒菜溅油的好方法,但这个方法也不完美,这样做会损失盐里的营养成分。这个时候就是看你注重营养还是注重手的保护了。不过有个折中的办法就是先少量的放盐,然后摇匀。在炒鸡蛋的时候可以加一点面粉会好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热锅凉油。就是说,在锅烧得很热的时候,把油倒进去,然后不等油热了,就把菜放进去,这样就不会被溅到。

  做饭其实是一直重复做某些动作过程,但在看似枯燥的过程中,我每天能有新的收获,这是个有意义的过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