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乡畔 点滴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勤义乡畔 点滴感动

2019-07-19 13:37:58 作者:淑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勤义乡畔 点滴感动

  勤义乡畔实践队每天都会发生很多很多感动你的小细节。今天主要讲讲三个巨头我们的队长庄为容,还有两位副队长谭旭熙和卢立明。

  因为我们那个小学的水泵坏了,所以我们只能去水井那里打水洗澡,但是通往水井的那条小路非常多杂草,走过去非常的不方便,队长发现这个事情,就拿着锄头烈日下面除草,为我们开出了一条小道。多么细心又体贴的队长。

  卢立明副队长也是极其贤惠的一位男生。晚上女生出去打水的时候,他会跟你一起去,然后每天晚上睡前还会提醒看看生人齐了没有,关灯锁好门窗。早上起的比鸡还早,去支教组看看情况,然后就去后勤组帮忙,晚上睡得比狗还晚,洗澡的时候等大家都洗了,他才洗(因为害怕水都用完了,大家没有水洗澡)真的是处处都为他人着想,平时话也不多。

  然后谭旭熙副队长,就是一个小太阳,随时都充满正能量温暖着身边的人。小朋友们很喜欢跟他玩游戏,他是那种可以随时随地将自己快乐传播一个快乐大男孩儿,每次队伍里面有人情绪不太好,不是很能适应条件的时候,他都会安慰他们,逗笑他们,是一位心地善良的男生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义乡畔 点滴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