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就是不断地再建完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调研就是不断地再建完善

2019-07-19 23:05:53 作者:书缘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就是不断地再建完善

  在参加岭南师范学院“书缘”社会实践队面试的时候调研组组长就给我们打过一个预防针,告知我们调研过程很辛苦,而且还可能会经常熬夜修改报告大纲和写论文。那时的我们觉得这些都还可以接受,而且我们也想要更好地锻炼一下自己写作和调研能力,于是我们就满怀希望地参加了调研组的工作

  在进行实地调研之前,经过组员们的再三思考讨论,我们的调研主题和调研大纲最终确定。然而,我们毕竟涉世不深,对社会上的一些人情世故都不太了解,在进行实地调研和走访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我们的大纲与实际民情民生脱节了,而且主题范围也过大。因此我们每个人压力都很大,有时候我们也会很敏感地细究每一个小细节,也曾多次因为意见不合而吵得面红耳赤。后来新闻组的组员也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再结合政府部门工作的师姐提出来的建议,再次重新确立起来我们的调研大纲,并连夜为第二次的实地调研做好准备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