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分散走向团结——梦相随社会实践队纪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由分散走向团结——梦相随社会实践队纪实

2019-07-20 05:18:11 作者:鲁大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现已过半,我能够感受到梦相随社会实践队正由一个互相叫不出名字团体逐渐变成一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

  晚上,文艺组进行文艺汇演节目排练。先是试了一下杯子舞——文艺组成员在地上围坐起来,用杯子击打出清脆节拍。在杯子的舞动和传递当中,体现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一会儿后勤组成员也加入了进来,队长也在一旁围观,好不热闹。接着,文艺组成员又排起了合唱节目。同样的,周围的非文艺组成员也参与了进去,算是一种别样鼓励吧。

由分散走向团结——梦相随社会实践队纪实

  在投稿工作上,相较一开始也有了较大的改观。起初我们每天只能写出一两篇稿,整个组的日投稿量也不过10篇。但这天起,大家似乎都充满了热情新闻组又找出了可供投稿的新网站队员也乐于将自己账号借给同伴投稿。从稿件质量上看,字数更多了、内容也更丰富了。

  在晚饭后的闲暇时刻,队员们也进行了紧张刺激的团建活动——打篮球。小朋友们也和我们玩了起来,在篮球和篮筐的碰撞中,队员间的友谊又得到了升华

  (撰稿:温子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