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个问题带来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个问题带来的思考

2019-07-20 16:06:16 作者:浮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个问题带来的思考

  一个酷暑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温情甘霖滋润我们的心。不知不觉间,三下乡经过去了一半,在过去的五天时间里,后勤组每天都在思考“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这三个问题,每天我们都在想如何提供新的菜式队员,由于我们的条件非常有限,无法烹制复杂的菜,所以每天的菜式都是非简单的,即使如此,队员们也没有抱怨给予我们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不怕累不怕苦烈日炎炎,有的队员甚至热出了痱子,但大家都任劳任怨继续坚持着。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镌刻在我的心头,直到永远记得那时骄阳熬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激荡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青春奉献中飞舞。当我激情昂扬地参加出征仪式时,激动会场让我觉得无论多辛苦,一切都会值得的!

  在村里日子,每天都被工作排得满满的,白天忙于准备队内的一日三餐晚饭过后洗完澡坐在升旗台上放松心情,晚上拖着疲惫身体上床睡觉,逐渐习惯头顶并不凉爽风扇。每天我都在梳理自己的思想发现这几天的经历让我着实成长了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