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10)

2019-07-20 19:47:04 作者:刘钊华 来源:刘钊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10)

  今天的下乡生活非常的丰富,早上5:50起床做了早餐,今天煮的是瘦肉粥。起床后把米洗干净,放入电饭锅熬,接着我们就出去买猪肉了,猪肉摊离我们的学校不远,他们4点左右就已经出来摆摊了,我们去到的时候他们热情招待我们,跟我们说最近的瘦肉都比较贵,要达到18块钱一斤,我们买了一斤半,给我们算便宜了一点,最后还细心的问我们够不够吃,对我们关爱有加。

  这天里我共上了两节课,上午上了一节音乐课,下午上了一节书法课。由于我昨天晚上有些感冒,今天的嗓子有些哑了。唱歌有些地方唱不上去。同学们都很理解我,关心我。下课了,我对他们说了句抱歉可能影响了他们的教学,但是他们都过来安慰我跟我说没关系。这节音乐课虽然大家都有些跑调,但是大家跑的又十分整齐,让人哭笑不得。但这团队精神可嘉,值得称赞。下午的书法课,大家都很乖也很听话,认认真真的在写字。在听到上讲台写字能获得奖励之后,大家都非常的积极举手,争先恐后的想要上台写字。虽然奖品有限,但孩子们积极的气氛感染全班

  今天下午的文艺排练有了突破进展。今天我主要在走秀组组织安排。小朋友们慢吞吞走路的样子非常的可爱。虽然还是有些不整齐,但是孩子们排练的态度还是很认真的。对位置的踩点,还有展示运动器材动作都有牢牢记住。非常的认真。稚嫩的样子,让我们看到心都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