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台风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假台风的一天

2019-07-21 19:51:04 作者:陈丽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假台风的一天

  昨天晚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眼看着台风即将来临,“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成员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组织组成员给每位学生家长电话通知他们今天早上停课。直至夜半,全部学生通知完毕,一个都没有遗漏。我感慨着晴天支教队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今天早上作为班主任,又给每位家长打电话通知孩子下午要来上课。我想这不仅仅是我们作为孩子们老师责任,更是晴天的责任!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今天和往常没有什么变化,依然风和日丽。但貌似这天气就像个顽皮小孩,说变就变,由早上的风和日丽变成了淅沥大雨。晚上呢,我去厨房帮忙擀面,可能我之前没有擀过,所以,别人擀的都是圆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擀的是长方形的,还特地被点名。后来我看了别人擀的,才慢慢有所进步,最后才变圆的。擀面真是个技术活!

  至于今天的支教,因为今天没有我的课,发现没什么想说的。但我也有去班里考勤,看看孩子。四年级四、五组的男生,还是有点小吵闹。他们就是彼此都熟悉,玩的好,话也多,希望他们可以不影响老师上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台风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