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与孩子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与孩子同行》

2019-07-19 17:05:40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与孩子同行》

  与孩子同行

  2019年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的三下乡活动已经到了第五天,三下乡活动已经过半。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收获了他们平时在课堂学习不到的知识接触到了他们平时不会接触到的老师,而同时作为老师的我们,也与孩子们一起前行,收获了我们人生中一段宝贵经历

  我们的课程设置结合我们的学院特色设计的,并不单单只有文化课,还有生物创课、实验课、舞蹈课、爱国主义课和海洋保护课等。这些课堂和知识都是孩子们平时没有机会接触的。通过这些课程的讲述,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课外的知识,还拓宽了眼界增加了他们了解这个世界兴趣。在学习的道路上,孩子们不仅越走越远,并且越走越宽。

  而我们老师在支教的过程中,也与孩子们一起同行。我们跟他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课外知识,一起探索世界。更重要的是,孩子们知道,在学习的路上,有老师陪伴他们一起同行。另外,我们还收获了与孩子们的深厚情谊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我们与孩子们同行。

  (撰稿/黄文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