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彩纷呈的服装设计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异彩纷呈的服装设计课

2019-07-20 16:32:47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已经是我们来到处井小学进行社会实践的第六天了,和孩子们感情也日渐深厚了,不再是初见时的陌生不知所措了,慢慢地,越发喜爱这里的孩子

  今天下午,怀着新鲜感期待感,我们五六年级繁星班迎来了第一节服装设计课,敏仪老师和穗穗老师拿来一大箱准备用来给孩子做服装设计的材料——报纸彩纸。一开始,由穗穗老师介绍服装设计的原理与基本步骤同学们都认真专注地听着,生怕稍不留神会错过某个重要环节,导致后面自己难以设计衣服。紧接着,穗穗老师在画好设计初稿后,开始动手裁剪报纸衣服,由敏仪老师来当模特不一会儿,一件简单而又适合敏仪老师的服装就完成了。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激动掌声连连

异彩纷呈的服装设计课

  随后,同学们大展身手时候到了,各位同学领好服装设计所需的原材料后,采用一人一人当模特的方式,开始认真仔细地画图,裁剪。时间沙子般在我们手中流走,同学们设计的作品也到了尾声了。每一位同学设计的作品都各有特色,其中有的同学甚至设计的非常出色非常好看。穗穗老师表示优秀的作品要好保存,到文艺汇演那天要拿出来展示。同学们听到后都非常开心,因为自己的作品可以有更多的人观赏到。于是,大家都期待文艺汇演的到来。

  这样一堂有趣新颖的服装设计课就结束了,而我们也是收获满满。留在这里的时间不多,我们且行且珍惜留恋和孩子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