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光”实践队开展特色书法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逐光”实践队开展特色书法课堂

2019-07-18 12:26:36 作者:卢芊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逐光实践 阅读:载入中…

  书法作为中国独有的民族文化,荟萃了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为培养学生优美情感高尚情操提高学生们的审美能力,“逐光”实践队于7月17日下午在林头镇林新小学年级开展了一节书法课堂

  在课堂上,李钰婷为学生们讲解了书法的来源演变,激发了学生们对书法浓厚兴趣。李钰婷表示教学生书法,不仅要指导,而且要示范,在教学中她向学生充分展示正确的握笔姿势以及讲解每个笔画关键要求。学生们认真听讲,小手跃跃欲试,一个个挺直腰板,握住铅笔自己本子下跟着老师的要求来练习。李钰婷在课堂上照顾到了每一位学生的情况,随时指导孩子们的握笔姿势和笔法,学生们在不断的尝试书写得越来越顺利。李钰婷表扬了学生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并鼓励学生们在课后要多加练习。对于书法课程学生们纷纷表示很喜欢希望能多开展相关的课程。

“逐光”实践队开展特色书法课堂

  李钰婷说:“我希望通过书法教学,增强学生们规范写字的意识,让学生了解汉字文化和书法的艺术,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这是开设这门课程最重要意义。”

  摄影:卢芊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