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需要一位聆听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需要一位聆听者

2019-07-21 19:48:43 作者: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需要一位聆听者

  人生难悟,生活真实。每天奔跑在人生的跑道上,匆匆起,迟迟归。疲惫身心,些许倦了。窗外的阳光洒在翠绿的树上,一闪一闪地,还伴随这阵阵微风,甚是惬意。可是这方美景终究与我无缘,压抑情绪怎样也吹不散。

  今天是7月20日,是我来到洪冠中学进行社会实践的第6天,不知不觉时间经过去一半了。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写稿审稿投稿,也许这在别人眼中看来十分轻松,可这里面的苦只有自己知道新闻组是三下乡实践队里最辛苦的一个组,也是整个队伍坚实后盾,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整个新闻组只有4个人庞大工作量压得我喘不过气,心情也十分低落,我需要一位聆听者

  我满怀期待来到这里,卸下行囊满心欢喜整理床铺。对于四面环山,交通不便,没有热水环境并没有消磨我对实践工作的热情。前期筹备工作的时候队里并没有过多重视新闻组,现在依然如此,我现在的心情犹如千里马遇不到伯乐那般。对于工作有时候倍感疲惫,却不忍放弃;而不被理解认可,才是下定决心放弃的原因吧。

  既然新闻组的工作量大,成员又少,便只能分配任务给其他队员完成了。第一次我们一致决定让每位队员每天写一篇300字以上的心得,然而大部分人都是把它当作任务来完成,只要字数写够就可以了。其实,这部分稿根本投不出去,我们便要求每人两天一篇700字的心得,要追求质量。队员们似乎不太乐意这样的安排,甚至有人对于写心得还是草草了事。我既生气悲哀,为他们不团结不配队长的安排而生气,为他们对自己不负责,没有要求而感到悲哀。此时此刻,我终于知道“恨铁不成钢”的感受了。

  明天的阳光又应该在云层后面了,漂浮乌云呀,你遮住了阳光,藏进了星星。你飘进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让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吗?累了就请离开吧!我这份沉甸甸的心事,会有人愿意倾听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需要一位聆听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