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第五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的第五天心得

2019-07-21 19:12:13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五天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 不知不觉, 我们已经来到这锻练人意志力地方已经有五六天了,其实人生也是这个道理,在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挑战困难。一开始,我们都会觉得“这怎么可能完成得了呢?”然后就忍不住抱怨,但是,当我们一旦开始去勇敢面对挑战,迎难而上时,发现挑战也没有我们想得那么困难,只是我们缺少跨出第一步的勇气。因此,无论遇到怎么样的挑战,都要有勇于去面对的胆量毅力

  今天想聊的是“坚持”与“自然”这两个主题

  “坚持” 是走向成功前提,今天早上,和组长以及组里的小伙伴一起写了运动会奖状,一百二十份,一开始听到这个数字,有点震惊,三个人纯写一百二十份奖状似乎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我们依旧赶快动手写,因为我们知道,只要坚持,就会有写完的那个时候。坚持,多美好的一个词啊…坚持下去,你就能看到希望,坚持下去,你就能感受到真正活着的滋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齐沧海。”后来,一百二十份奖状比我们预期地更早写完了,看吧!坚持总不会错。

  “自然”,今天下午,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冲刷夏日热气,给我们带来了久违的凉爽,我超爱!大自然总是给我带来许多不经意惊喜,在这场倾盆大雨陪伴下,我睡了一个很棒的午觉。醒来,雨不知何时已停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这清新空气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啊!那么,我们要与自然好好做朋友哦。

  调整一下心情,要开始为明天的孩子们期待的“逐光校运会”做准备了,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嘛。

  文字:刘婉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