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孩子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聪明的孩子们

2019-07-21 08:49:17 作者:袁玉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聪明孩子们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支教的第六天,是我和孩子排练跆拳道的第一天。

聪明的孩子们

  文艺组要出一个表演少年中国说》,前面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用来排跆拳道动作。这是非常有节奏有力度的片段,用来排练跆拳道是非常有气势的。

  昨天选了6个小红班的孩子来排练,这些孩子是动作简洁明快而且好看有气势的,我非常看好他们。果然,今天叫他们来排练,他们很聪明,记动作很快,特别好教,而且勤奋爱学,一看到我就问“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去练跆拳道啊”

  具体编排是这样的:第一句,预备准备。第二句,向左下格挡 马步冲拳。第三句,向右下格挡 马步冲拳。第四句,向前 马步冲拳三下。间奏,收。第五句,右脚前滑步加前踢。第六句,左脚前滑步加前踢。第七句,散打样式的左右冲拳。第四句,正面跳前踢。间奏,收。

  排练的时间只有五天,希望孩子们可以加油,做出漂亮的动作。

  (撰稿人:袁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聪明的孩子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