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何其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你,何其幸运

2019-07-19 22:51:21 作者:陈雯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何其幸运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东西,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丢脸事情,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今天原本宿舍教室饭堂三点一线苦逼生活被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她是我心情低落时的开导者,是我心情宣泄的倾听者,她就是和我一起分享喜悦一起欢呼雀跃的好闺蜜——菘菘。

  我和她一起上大学,在同一个学院不同专业,她学地理我学物理。我们无话不说,闺蜜不是恋人,但有时候却比恋人更长久曾经看过这样一段话:闺蜜是一种神奇动物,陪你笑,陪你哭,陪你疯,陪你傻。累了,提供肩膀给你依靠,渴了,会贴心给你送上一杯水。在众人面前,挺你的是她,损你的也是她。是啊,我和菘菘经常互黑互夸,打打闹闹,这大概就是闺蜜之间的真实写照吧!

  刚刚来到洪冠中学的时候,我曾向她吐槽环境设备不好 。而今天,她和她的队伍来到了这所学校进行下乡调研活动。她悄悄地来到我身后,将一大包零食甩在我的桌子上。原本在安安静静地写新闻稿的我被吓了一跳,“shit!”脱口而出。还没来得及回头看是谁,就被揪着耳朵了“女孩子说话要文雅点”。我顿时红了眼眶,或许是太久没见到她了,亦或许是下乡的生活艰苦新闻组工作繁重突然收获满满的感动

  我们时常会为一些无聊的东西疯笑得没心没肺,也会为一件小事争吵得面红耳赤。在争吵之后甚至会想,为什么会有这样奇葩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啊?但不用多久,我们又会厚着脸皮没羞没臊地和好如初。这就是闺蜜,骂不走,吵不散,在风雨过后,你会感激闺蜜一路的陪伴,然后笑着说:“有你,真好!”

  七月,骄阳似火,我们都在为学校组织文化支教实践活动而努力着。无论是你所负责的调研工作,还是我所在新闻组,工作都很辛苦。菘菘,我想对你说:“我们永远都不是孤身一人在拼搏,我有你,你也还有我。遇见你,何其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你,何其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