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2019-07-21 14:22:07 作者:Lea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虽说“垃圾”对人们健康会带来不良影响,也会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但是,如果大家能对“垃圾”进行分类管理生活中的“垃圾”,就会有益身心健康,保持环境的洁净

  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加强孩子们的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小学学生正确投放垃圾,促进如兰小学切实有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7月21日早上,“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顺利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中,实践队员特意准备了多种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废品,以生动形象实物演示孩子们懂得了垃圾分类再利用价值意义,让孩子们有直观体验。小教员播放各种小视频,进一步让孩子们认识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深入诠释了“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呵护我们的环境,与万物共享尊荣”等环保理念。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孩子参与其中,初步了形成“知分类、懂分类、愿分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倡导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人人行动垃圾分类。希望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你我共建美丽家园才能建设美好绿色地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