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兰小学---“拒绝不良贷款”&“垃圾分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兰小学---“拒绝不良贷款”&“垃圾分类”

2019-07-21 11:47:29 作者:苏静怡 来源:苏静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兰小学---“拒绝不良贷款”&“垃圾分类”

  如兰小学---“拒绝不良贷款”&“垃圾分类

  今天一如既往学生早早来到课室老师有条不紊准备上课。今天的主题班会是“拒绝不良贷款”以及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拒绝不良贷款”其目的教会学生要通过正规渠道去贷款,而不是瞒着父母老师偷偷的接触一些校园贷,美容贷,网贷之类的不良贷款,这些不良贷款其本质引诱无知学生去借钱,然后夺取高额利息,更严重的会搞到家破人亡,其厉害可想而知。所以,我们通过宣传贷款知识,让学生对贷款有基本的了解,不至于误入泥潭。而垃圾分类适当下的热门话题,所以我们调研组想给孩子们普及一些知识,让他们初步了解到,垃圾分类是怎么一回事,而又该将垃圾如何进行分类?让他们从小就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会小事做起,好好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让绿水青山常伴我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