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14)

2019-07-21 19:34:22 作者:陈郑 来源:陈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14)

  今天下午是我给三年级同学上的第一次体育课,快到上课的时候组织好同学们在教室门口先排成两排,然后把他们带到篮球场上。在篮球场上我先教他们排好队形,有些小朋友非常的不听话需要我一个个的纠正他们,这让我感到有点烦躁,但我还是很耐心的纠正他们的错误大概花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把队形排好了,然后就带领他们做一下热身运动,防止他们在等下的运动过程中受伤。

  做完热身运动后,我就开始教他们投球,由于他们的年纪比较小,不能和我成人一样标准姿势投球,我就教他们如何运用自身的力量来投球,所教的方法是非常的适合小学生用的。教完之后各有领悟,我就让他们排好队形一个一个来到篮筐下进行投球,检验一下他们的投球姿势。小朋友们学习也是非常的快,总体来说是达到了平均的标准。接下来就是教他们如何的运球,我示范课一下给他们看,然后问有没有同学愿意出来示范给大家看的举手。首先叫出一个同学来示范一下,他运球一圈做的非常的好,接下来越来越多的同学愿意出来表现自己,能自愿出来表现自己的同学都是会运球的,全班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同学都是会的。这群小学生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他们都热爱运动,而且学习能力强,我教起来也比较轻松,心里感到开心。今天的体育课上的非常成功小学生的表现也很棒,他们的能力默默的改变了我对他们的看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