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日20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日20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2019-07-21 20:38:20 作者:吴冥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日20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还剩下五天我们就可以回家了,突然之间有点想念家的味道了。

  今天我们有一个特殊任务,我们今天要去做一顿饭,毕竟我们是后勤组,总得要做顿饭给大家尝尝吧。我们是八点半左右到阿姨的店里面的。到那里之后,我们首先先将食材处理了。食材的话阿姨那里买了番薯叶,鸡,南瓜土豆热狗知青椒。我们打算可乐鸡,土豆丝青椒炒热狗,炒南瓜之类的。我们把几个把番薯叶给处理了,嘉雯在弄豆,文峰的话在弄南瓜。我们在那边说话边处理食材,感觉还是很可以的。把食材外理完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做菜了,掌勺的文峰,大厨,除了可乐鸡是颖欣做的,其他的都是他做。文峰今天上午是真的很辛苦,汗都把他的上衣给弄湿了好几遍了,不过成果还算喜人。做菜我们用了很长的时间,我感觉我们好像一点拖拉浪费了一些时间,迷还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听他们反馈,还不错

  到了下午,就到了我和文峰上课的课程了。我们上的是有关垃圾分类的课程。我们在前面简单介绍了下垃圾的分类和危害后,就直接放视频给他们看了。然后就这样一直到下课,因为这课本来就是放视频,给他扩展视野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