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2019-07-19 20:51:21 作者:林鸿晖 来源:林鸿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后勤组林鸿晖心得

  心得

  今天7日18号,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这里四天了,回想这过去的四天发生事情忽然觉得还是蛮有乐趣意义的。

  昨天夜里轮到了我和学俭守夜。学俭在三楼楼梯口那里守着,我在四楼的另一边楼梯口。夜里的话,四周一片寂静,楼梯口的灯还在发着光,远处楼房窗户也还散发着点点的光芒。附近只有自己和在灯光照耀下的自己的影子。这种感觉说实话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只要胡思乱想,想起了那些看过的鬼片,鬼故事啥的。夜里手机作伴,撑到了五点多快六点的时候才回去睡觉。

  等睡醒,一觉醒来的时候,竟然已经中午一点钟了。第一次睡觉睡到这么晚才醒。醒来洗漱,吃过给我们留下来的午饭,再等了一会,上课的时间就到了。为了有素材新闻稿,我们也过去听课了。这步课是我们后勤组的两个成员如聘和芳添的课。因为我们后勤组没什么事做,很闲,所以找支教组要了一两节课来上。明天上午的第一节课就是我和文峰的课。他们在课堂上的前半节用来讲课,后半节进行有奖竟答活动。我觉得我们明天也可以试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