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2019-07-19 17:04:37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我被调到新宣组去帮忙写稿子说实话突然被调到新宣组,这让我有点慌,因为,我的文采真的很一般,但是,我也是有点小激动的,因为我可以有机会锻炼一下我的写作能力吧,虽然会让我有点不习惯,但是我还是努力完成任务的。在写稿子之前,首先,我先去听支教组讲课,了解一下讲课内容。因为我写的稿子关于上课内容的,听完课之后,就要去写稿子了。刚去新宣组,是有点尴尬的,那时候我还不认识组长的,还是我加她微信,然后她来找我的,接着,我也认识了新宣组的其他队员。我也加入新宣组的人微信群,新宣组的组员还是很友好的,给我发了一些写稿子的要求,今天又是有意义的一天,我又认识新的朋友。我也写了我的第一篇稿,或许写的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努力的,我相信明天会是更好的一天。我会接下来的日子里做的更好的,尽可能新闻写好达到新宣组的要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