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号支教组任琪琪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号支教组任琪琪心得

2019-07-21 20:47:57 作者:任琪琪 来源:任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号支教组任琪琪心得

  身边很多朋友好奇我为什么要来参加11天的支教活动,对我能做得事情感到惊讶。今天已经是我们飞粤实践队到来的第六天了。

  仔细想想时间过得很快,已经过去了一半了,课程也上了一半了。早上孩子像往常一样来得挺早,有序的上到教室坐着,看到老师礼貌地打招呼。早上一、二节是美术课,今天是新老师给他们上课,今天的画画课有点特别,我酸了,它是以一个故事展开的,主要是狮子长颈鹿做朋友而且不想生活大陆选择海洋,所以在画的时候有个特别装备。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各自的作品音乐课今天学的是一首英文歌,他们在短短两节课里学会了,不得不说现在的小朋友学习能力很强。下午是好玩篮球操课加游戏,在前一天我们有发视频家长群,从上课的表现来看,他们回去之后都是有认真学的。这样上课效率更高了,游戏环节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上午阳光明媚下午终于迎来了喔们到这里之后的第一场雨,有点小兴奋。在炎热中送来了清凉,和学生的每一次微笑感觉一样。总得来说,一天比一天丰富多彩而且更加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