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安全宣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安全宣讲课

2019-07-21 20:01:40 作者:陈芬芬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转眼间,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到秀观小学进行支教已经第七天了,在前天,我的安全宣讲课已经全部结束了,回想起来还是感慨万千

  我一共有两节安全宣讲课,一节是在小白班,一节是在小红班。由于课表安排,我是在小白班上第一次安全宣讲课的。因为考虑到秀观小学的地理位置环境问题,我决定把这次安全宣讲的内容集中在交通安全和防溺水方面。小白班的小朋友这节课异常的乖,他们班主任都跟我讲,这是他们到那天上的最乖的一节课。她们都很认真视频积极回答问题。偏卡通的视频真的很得小白班孩子们欢心,最后结束的时候发小奖品他们都特别激动。在去小红班上课之前特别紧张,因为通过前几天的接触发现小红班的孩子们都特别聪明,怕他们觉得我的视频好幼稚,PPT好幼稚。在上课之前,我还特意强调了一下,说,老师的视频会比较可爱些,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看哦,后面我就改了上课方式开始让他们举身边的例子,他们也特别配合,让我的课得以圆满结束!

我的安全宣讲课

  就这样,我的安全宣讲课全部结束了!希望这节课能给两个班的孩子们带来思考想法,能让他们意思到交通安全和防溺水的重要性,希望能让他们从此以后更加注重安全问题,剩下的这几天我也会天天跟他们强调安全问题,希望我的孩子们都能健康、安全、平安的长大!

  撰稿/陈芬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安全宣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