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2019-07-21 21:09:21 作者:陈学俭 来源:陈学俭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心得

  炎热的七月迎来了大学的第一个暑假,我参加了暑假三下乡活动,带着我们的激情梦想,不畏环境的艰难,我们顺利完成了此次十分有意义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这次经历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珍贵的一笔财富,给青春留下了难忘回忆

  下乡的日子清苦的,但虽苦尤甜。

  7月20日,天气阴转大雨。今天,是来到芷寮小学的第6天。今天终于下雨了,让我感觉天气没那么炎热了。外面乌云密集,看起来很压抑。但是与之相反的是,我的心情反而十分轻快。看着外面哗哗的大雨,我感觉自己心灵得到了洗涤,前几日的不爽一下子烟消云散了。或许是因为今天中午的菜比以前好吃了很多,或许是内心的自我调整吧。这样愉快的心情,让我看到了不一样世界,以往觉得十分聒噪学生们,今天看他们还觉得他们挺可爱的,以往觉得十分难熬的稿子也没那么难写了。不管如何,这样对自己对别人也是很好的。

  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要及时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尽量不影响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