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2019-07-21 21:13:58 作者:何丽曼 来源:何丽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今天是支教的第六天。早上起床给他们开门,他们已经不用我们特意安排工作人员楼梯口或者安排纪律教师去管纪律,都非常安分地待在教室,也没有之前那么吵闹了。班长和纪律委员敬业了许多,上课期间会在同学们吵闹的时候出声提醒。小朋友们都好聪明自己电话跟我请假,而且把前因后果说了一遍,非常有礼貌,一直在不断道歉。音乐课同学们比昨天进步了好多,昨天连英文都不会读,经过自己的复习,今天却能完整地唱出来了。下午临近放学时下了很大的雨,发现有很多小朋友平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走回去的,还有一些是留守儿童。尽管如此,孩子们家教依然是很好,总不肯麻烦我们送回家,一直都是说:“我们家很近的。”但送他们回家以后,发现其实他们家比想象中还要远很多,只是不愿意麻烦我们罢了。今天又拍到了许多很有意思照片,我想把和同学们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作为一段珍贵回忆。越是很他们靠近,越是觉得他们有意思得很,他们似乎能知道老师们对他们的好,越来越不怕老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