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2019-07-20 05:32:45 作者:何丽曼 来源:何丽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今天是支教的第三天,比前两天困乏和疲惫了些。下午上课前出了一些小状况,但是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方法。今天的课都有按计划有条不紊进行,但是由于下午幼儿园活动,最后两节的武术篮球增加了许多难度,因为我们的课程就是在幼儿园的旁边举办的,他们的活动都吸收了我们的学生使学生们都不集中注意力上课,还好课程还是继续进行下去了。

  这三天,我看到队员们一天比一天辛苦,却也一天比一天团结。我相信付出总会收获,仅仅过去了三天,就已感觉到成长了许多。未来还有很多不确定性,但心态决定一切,集体力量让我感觉可靠。芷寮小学校长比较相处,解决事情起来简单了很多。身为组长,我能清楚感受组员的疲惫,和事出意外的无奈抱怨有用,解决问题永远王道。虽然环境阻碍了我们,虽然有许多力不从心,但我知道,接下来的这些天将会越来越好。飞粤实践队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